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公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1、内蒙古公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根据国家关于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与政府部门实行脱钩改制规定,与1998年由原内蒙古财政厅中华会计事务所脱钩改制成立了最早的专营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专业咨询机构。

2、企业资质:工程造价甲级咨询资质、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工程咨询资质、专业技能培训的综合性咨询服务机构。综合资信:信用等级为AAA级、通过了ISO0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中国造价管理协会办法的“第四届优秀工程造价成果奖”荣誉证书、呼和浩特市审计局审计入选单位、内蒙古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实训基地。

3、公司技术力量: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老中青结合、实践经验丰富、管理制度健全的业务质量和社会信誉最佳的一支队伍。专职从业人员60人,其中注册类从业人员3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注册一级建造师3人、注册二级建造师8人、注册咨询师5人、注册会计师1人、注册招标师2人;各专业造价员30人。职称类专业人才4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人、高级经济师5人、高级会计师1人、中级职称12人、初级职称2人。

4、公司现有14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全套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各种算量计价软件,实现业务管理和行政管理的无纸化办公,运用系统自动积累成果文件,形成所有项目的经济数据指标库,真正实现以数据为向导的数据化科学管理模式。

5、多年来,公诚信一直坚持开展校企合作,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在此学院成立了公诚信班,实现了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公诚信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公诚信承担的造价咨询业务涉及专业领域已涵盖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公路桥梁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机场工程、铁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通信工程、光电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矿山工程、冶炼工程、仿古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热力管网工程、工业厂房工程、工业工艺安装工程等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