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宏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宏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里营小区会所4楼

注册资本金额:500万元

企业邮箱:2535292467@qq.com

资质资质类别: 房屋建筑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宏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监理和造价咨询工作的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施工、监理以及管理经验,是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监理队伍。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专业配套齐全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在长期的实践中,内蒙古宏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把“坚持优质服务、实行全天候监理、保持廉洁自律、牢记社会职责、当好职业卫士”作为工作的要求和行动,所服务的项目,在投资、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十年来公司秉承“科学管理、不断发展、优质服务、信誉第一”的原则,在创造建筑业道路上,树立起一座座丰碑。

十年磨一剑,如今的宏厦监理立足呼和浩特,监理工程项目已覆盖全区12个盟市,包头、鄂尔多斯、呼伦贝尔、巴彦淖尔、兴安盟、锡林郭勒盟,无论走到哪里,宏厦以优质服务,诚信优良的企业形象,在自治区建筑业根深蒂固.

宏厦员工坚守“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信守合同”的原则,用诚信自律的精神恪守工作,宏厦员工始终坚信,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

底蕴源于沉淀,传承与执着凝结成浓厚的宏厦企业文化,我们始终坚信,实力是企业稳健发展的核心,创新是企业不断进步的动力,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服务与奉献是企业永恒的信念。十年风雨铸辉煌,在未来的征途中,内蒙古宏厦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建筑市场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再次扬帆远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