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鸿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鸿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莎木佳路恒大华府15号楼-804

注册资金:壹仟万元整

企业网址:http://www.hongruicost.com

企业邮箱:hongruicost@163.com

资质类别:工程造价

资质内容:工程造价咨询

资质等级:甲级



企业简介

     

企业概况

内蒙古鸿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员工30余人,属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公司坐落于包头市九原区莎木佳路恒大华府,拥有300多平方米的自有办公场所,配备了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通讯设备及网络系统,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和业务信息化。

 

(二)业务范围

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

1、工程造价咨询

包括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谈和索赔费用的计算)与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可以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者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

 

2、工程招标代理

我公司具备提供工程招标代理所需的技术服务团队、具有可以作为评标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库、专业齐全的硬件设施,可从事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3、政府采购代理

公司已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完成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注册备案手续,具备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服务所需的场所、人员、设备和专家库,可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服务。

(三)机构设置

公司在呼和浩特、鄂尔多斯、锡锡林郭勒盟3市设有分公司;在乌兰察布、乌海和乌拉盖等地设有办事处,信息与业务服务合纵连横覆盖全区。现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二级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等30余名,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使公司在为委托人提供或运用政策、经济、法律法规提供优质服务等诸方面,具备了强有力的专业技术保障和支撑。

我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坚持“守法、诚信、公正、高效”的行业原则;坚持“爱岗、敬业、自律、奉献”的创业精神,竭诚为国家、社会服务,向委托方负责并出具报告。赢得了业界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工商、政府、房地产、煤炭、能源等行业拥有一大批长年合作的战略伙伴。内蒙古鸿睿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将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真诚合作,为内蒙古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