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鸿元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鸿元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路118号

注册资本金额:300万元

企业网址、邮箱:2951455267@qq.com

企业资质类别: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

企业资质内容: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

企业资质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企业简介:

      内蒙古鸿元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几年来,我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技术力量雄厚、规模较大、资信度颇高的现代化监理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15人,中级职称的135人。其专业包含建筑、结构、市政道路、暖通、给排水、电气以及经济、财务、计算机等十多个种类,注册全国监理工程师2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注册一级建造师3人,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74人。能够完全满足资质许可范围内的各类建设工程项目的需要。与此同时,公司已建立了一套以确保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核心的、较为科学、规范、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

严格监理,热情服务,是我公司长期致力于工程监理的服务原则,我公司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经营作风正派,技术措施得力,实践经验丰富,善于协作配合。公司的质量方针是:诚信监理,铸造品牌,服务至上,顾客满意。公司的质量目标是:工程监理合同履约率100%,顾客满意率98%以上,并逐年提高。公司将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以“规范管理,精益求精,创鸿元品牌,交各方朋友”的经营理念,立足于监理市场。以优质的服务水平、良好的社会信誉回报社会各界。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把业务做精做细,以强劲的优势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