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家园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家园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呼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街甲106号兴安丽景小区2号楼802号;

注册资本金额:300万元

企业网址、邮箱:jiayuanjianli@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等级:矿山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煤炭行业工程监理甲级及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业务。



  公司简介

       内蒙古家园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18日,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矿山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中国煤炭建设协会颁发的煤炭甲级资质。

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59人,包含矿建、建筑、市政、结构、机电、自动化、给排水、道桥、暖通、消防、测量、经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员;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86人、初级职称18人。其中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26人、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4人,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6人;煤炭行业监理工程师50人。其中70%的工程师从事过重大项目的管理工作,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公司向全体员工提出更高的工作标准,即:

树立“三个意识”的标准--预控意识、跟控意识、全控意识;

提高“三个水平”的标准--政策水平、业务水平、技术水平;

具备“三个能力”的标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综合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绩突出。立足区内、面向全国,逐渐发展为监理行业中具有较强实力的监理公司,监理业务水平已经赢得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为了公司的发展壮大,为了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水平的监理服务。我们吸收了设计、施工、建设等方面技术精悍、经验丰富、管理水平高的专家学者,面向社会广招人才,群贤毕至,保证了公司监理人员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公司骨干人才力量相对稳定。

为了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我们在内部管理上也狠下了功夫:

1、企业精神:“同心协力,科学创新,诚信服务,追求卓越”

2、质量方针:“遵守法规,严格监理,强化管理,顾客满意”

3、质量目标:“监理合同履约率100%;监理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率100%;顾客满意率达90%以上”。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以监理为业主、多元化发展”的发展战略;恪守“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法治企、以德兴企、以文强企;坚持“从质量中求精品,从管理中求效益,从服务中求市场、从创新中求发展”的工作宗旨,要求每一位员工从我做起,把公司的信誉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优质监理、特色服务的优势,力求做到干一个项目,树一面旗帜,建一方信誉,交一方朋友,拓一方市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