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金鹏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金鹏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全宁街中段市人防办六楼

注册资本金额:肆佰万元人民币

企业网址、邮箱:cfjpjl@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监理资质

内容、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电力工程监理甲级、矿山工程监理甲级



公司简介

公司资质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矿山工程甲级监理资质,电力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公路、桥梁、隧道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人防工程乙级资质。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交通运输部批准,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松山区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和技术、经济咨询企业。

质量体系 于2003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连续12年安全运行。

组织机构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强矩阵型的组织机构包括:专家组、三大职能部室、8个房建监理部、3个电力监理部(电网监理部、火电监理部、新能源监理部)、5个矿山监理部、5个市政(园林)监理部、5个公路工程监理部及一个试验检测中心。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和一系列规章制度,贯彻实行工作质量检查制度和监理回访制度,为业主提供了满意的服务。

人才构成公司拥有雄厚的人才实力。高级专业人员87人、中级专业人员165名。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住建部和交通运输部合计9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4人、注册一级建造师8人。

技术优势公司设专家组,专家组在审查方案设计、施工方案,技术经济论证,地基基础、检测、沉降观测、大体积混凝土、复杂桥梁结构、特殊道路基础处理、井口定位、光面爆破、软岩支护、封水堵水、复杂地形杆塔组立、铁塔基础、大跨越线路、超高层建筑、钢结构、防水、冬季施工、环保、电梯、消防、机电设备、智能建筑、施工监理质量控制、进度控制、造价控制、安全控制、合同管理、组织协调、司法鉴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业绩与荣誉公司十余年来先后承接工程监理任务1000多项,房屋建筑工程2000余万平方米,市政公用工程道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监理352项,二级以上公路1500多公里,200米以上大桥25座,输电线路2600多km,风电场装机容量1000多MW,矿山工程投资近430亿元。

其中赤峰市医院门诊紧急救援中心、赤峰市医院病房楼、赤峰市博物馆、通辽蒙东胶建商贸中心、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内科病房楼五项工程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赤峰市松州园住宅小区获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 大唐通辽党校沟风电场、大唐通辽北沙拉风电场、大唐林西风电场获“电力行业优质工程”;赤峰敖仑花矿业多金属矿建工程获“冶金行业优质工程”;另外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及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等各项优质工程75项,获赤峰市甲级优质工程、“玉龙杯”结构优质工程等256项;

技术装备 公司配备了专业的质量检测器具,如:配备了多台高精度的GPS定位仪、电子全站仪、电子钢筋位置测定仪、测高仪、测距仪等测量仪器,配备了多台压力机、万能试验机、压剪试验机、锚固试验机、松弛试验机、钢绞线拉力机、门窗物理性能检测设备等试验仪器,使检测手段更加科学。

公司的项目监理机构普遍配置了计算机、复印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建立了网站及数据库以及网络信息办公系统,实现了全公司所有监管项目的点对点传输、共享。

社会评价 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内蒙古金鹏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到业主及社会的普遍认可,2010年被建设部授予“先进工程监理企业”称号,连续九年被赤峰市建委授予“先进监理单位”称号,连续六年被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0年、2011年被赤峰市地税局评为“诚信纳税企业”。

服务宗旨  我公司坚持高起点经营,规范化监理,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和体制的优势,竭诚与建设单位合作,共创辉煌。用一流的人才、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遵照“科学、公正、守法、诚信”的准则,提供工程建设监理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