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金一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金一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站前办事处园林路竹园小区1号楼3楼

注册资本金额:人民币壹佰万

企业邮箱:13604714084@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资质

内容:工程造价咨询以及业务

等级:乙级



   企业简介

      (一)公司概况

      内蒙古金一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内蒙古建设厅批准,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以有限责任制形式组建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成立于2011年8月,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并于2014年3月17日迁址于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站前办事处园林路竹园小区1号楼,公司由国家考核认定的造价工程师及长期从事工程造价和房地产评估、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的专业人员组成。

公司法定代表人张连奎,职务总经理,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多种执业资格,具有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职称,2010年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工程造价咨询及会计审计领域有较深的造诣和丰富的经验。高红霞,职务技术负责人,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注册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资历深厚,经验丰富。

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管理设备、各类工程造价应用软件,同时本公司致力于建立一支稳定的、高素质的、对企业目标、企业文化有强烈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团队,致力于企业发展和员工前途紧密相连,努力构建学习型企业,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

其中,现有专业人员28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8人,中级造价员11人,初级造价员4人,其他业务及主管人员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占95%,具备中级职称以上的专业人才占95%,31-45岁员工人数占65%,25-30岁员工人数占25%,“阶梯式”人才培养体系系统、完善。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职业经验,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委托方提供了优质、高效及全过程的咨询服务。经过大家的精诚团结,密切配合,承揽了大量项目全过程控制管理的工程,极大地维护了委托方的利益。本着对委托方负责,科学严谨、守信共赢、精益求精、客户的价值是企业永远的追求的原则完成委托方委托的各项任务,把优良的专业技术服务奉献给了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附:专业人员汇总一览表)

近三年主要服务对象:1、内蒙古财政厅;2、赤峰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3、赤峰市红山区财政局;4、阿鲁科尔沁旗财政局;5、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6、平庄矿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办公室;7、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8、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

(二)公司方针及经营理念

公司以“诚实、守信、客观、公正”为工作方针,将“以人为本,质量求生存,质量求发展,效率求效益”作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追求的是稳健、务实的长远发展目标。

(三)业务范围

1、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

2、建设项目概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3、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

4、合同价款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

5、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

6、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及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可以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

(四)组织机构及内部管理

1、公司按照《公司法》要求建立有健全的法人治理机构。公司机构如下:

 

2、公司有健全的内部管理、控制制度,规范公司的经营管理行为和保证良好的工作质量。公司的主要制度有:

(1)质量控制制度;

(2)技术档案管理制度;

(3)工作廉政制度;

(4)责任制和追究制度;

(5)财务管理制度;

(6)消防安全管理制度;

(7)差旅费报销制度;

(8)监控能力管理制度;

(9)劳动人事管理制度;

(10)内部机构设置制度;

(11)薪酬管理制度;

(12)文件管理制度;

(13)会议管理制度;

(14)办公环境管理制度;

(五)质量控制

独立、客观、公正执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参与同业之间的恶性竞争,不以不正当手段招揽客户,不迎合客户的不合理要求,执业中保持独立的地位。

建立健全的信息系统:一是公司有专职人员负责信息系统的建立,负责对信息的收集、整理、加工以及信息的更新。收集的信息包括法律、法规,技术标准、技术规范、相关定额等,建立基础信息数据库,供执业人员随时查阅。二是执业人员可直接利用上网查询与相关部门联系。

建立全面质量控制体系:从接受委托阶段---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报告阶段---归档阶段的全过程中进行质量的跟踪和检查,在每一阶段进行质量的控制,即客户的控制和选择、计划的制定和批准、证据收集和工作底稿的生成与复核、工作底稿和报告复核、报告的批准签发与档案的归档;公司执行严格的项目负责。

(六)运作流程

一)接受任务

1.签订委托合同:确定任务类别、时间要求、编制内容,资料登记接收,合同条款及付款办法等;

2.选派项目负责人:组建项目部,选派项目负责人,下达任务书,确定人员分工;

3.搜集计算依据:施工图纸、设计说明、图纸会审纪要、地质勘察报告、招标文件及招标答疑;投标书及服务承诺,咨询原则,软件,预算定额,取费标准,材料价格及有关计价文件;承包价调整范围、特殊施工保障措施及施工配合费;设计变更,技术核定,现场签证及其他经济索赔签证等。

二)工程造价编制或审查

1.制定编审方案:制定编审方案、熟悉编审内容、任务类别、计价标准、依据、方法、相互配合、业主要求等;

2.熟悉编审依据;

3.开展编审工作;

4.汇总、补充、调整、复查。

三)核对、纠错、补遗

与承包方进行逐项核对、修正错误、补充遗漏。

四)编制成果文件:

1.审核及装订;

2.审定签章;

3.传递;

4.回访;

5.技术经济指标分析;

6.存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