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久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久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库街鼎盛华世纪广场第20幢11层10号

注册资本金额:人民币伍佰万元

企业网址:http://jiutianguanligs.yellowurl.cn/

企业邮箱:jiutianguanligs@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招标代理、工程造价

企业资质内容: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可承担工程总投资1亿元人

                        民币以下的工程招标代理业务。工程造价咨询乙级:

                        可从事工程造价500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各类建设项

                        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企业资质等级:均为乙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久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的具有乙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机构。并在呼和浩特市工商局专业分局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成立于二00七年七月,主要从事建筑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材料、设备采购招标代理业务及工程造价业务。

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办公硬件设施先进,汇集了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经济师3人,注册造价师6人,中级职称工程师和会计师10人,能够独立编制各类招标文件,组织并实施各类招标工作。可以提供概予算的编制和审核,以及各类标底的编制、决算审核等。

公司成立以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其它法律法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科学为依据,法律为准绳,信息为基础,奉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在服务的过程中赢得了业主的赞誉和投标人的信赖。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建筑市场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建筑咨询服务行业尤为重要。这给咨询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更好的履行职责,保证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深信:内蒙古久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定会沿着健康向上的轨迹长足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