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沁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名称:内蒙古沁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车站西街47

注册资本金:1055万

公司网址:www.nmqyjl.com

邮箱:qyjlgs2008@126.com

公司资质类别、内容、等级:专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铁路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沁原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呼和浩特铁路局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成立于1989年。20013月经呼和浩特铁路局、内蒙古自治区体改委批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我公司专业从事铁路工程(包括路基、桥涵、隧道、轨道、通信、信号、电力及电气化等专业)、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建设监理和技术、经济业务咨询。具有建设部批准的铁路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是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经济实体。

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对各项工作进行严格高效的管理。现有职工477名,其中技术经济人员413名,占职工总数的86.6%,高级职称40名,中级职称346名,初级职称27名,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者60人,取得省、部级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者181人。涉及工程、经济系列专业14个,专业配套齐全,并具备从事项目前期咨询、设计阶段监理工作的能力。能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有效的进行工期、质量、投资控制和安全、合同、信息管理,具备全面管理和协调各方关系的能力。

公司自成立来,以公平、公正、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热情服务,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业主和各参建单位的理解和支持,先后监理了郑西、福厦客运专线,大秦线、渝怀线、兰渝线、额哈线等国家重点铁路工程建设项目20项,新长铁路海安至南通段、内蒙古东胜至乌海线、大同煤矿集团塔山铁路、新建锦州至赤峰铁路等地方铁路及铁路专用线35项,房屋建筑工程23项,市政工程5项,通信工程20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优异的工作业绩。

目前,我公司在张呼铁路客运专线、呼和浩特市地铁一号线、通辽至新民北站客运专线等新建工程项目中,承担相应标段的现场监理任务。我公司将始终如一地以“诚信、科学、严谨、务实”的经营管理理念,发挥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程管理经验丰富,技术指导能力强的优势,努力抓好现场监理工作,完成监理合同履约职责,并竭诚为社会各界以及各领域的建设项目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