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敬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包头敬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012年3月经建设部核定为乙级监理单位,公司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监理、工程技术咨询、编制标底的经验和技术能力,是具有跨地区、跨部门承担监理业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注重人才的引进及培养,现有员工32人,高级工程师11名,工程师17名,助理工程师6人,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20名,注册造价工程师1名,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7名。员工专业配套,结构合理,建筑、结构、道路桥梁、电气、给排水、通风空调、工程测量、环境、园林景观、机械设备、装饰装修、造价管理等各类专业齐全,检测设备齐全,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公司丰富的管理经验、优秀的人才和先进的设备,可为工程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项目管理咨询及监理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大中型项目30余项,建筑面积80余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近40亿元。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包头、呼市、鄂尔多斯市、巴盟等地。监理的项目类型包括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等。经过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受到建设主管部门和业主的普遍好评。

本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规范的准则,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的公司宗旨,以优质的监理服务实现合同的全部承诺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公司地址:包头市青山区自由路2号办公楼2楼                 

邮政编码:014032

公司电话:0472-3117737

电子邮箱:btjyjlzx@163.com                 

联系人:  梁立欣  刘宏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