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硕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内蒙古硕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赤峰硕力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2年9月5日,是经赤峰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的乙级招标代理机构、乙级造价咨询机构,内蒙古财政厅认定的乙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公司自成立至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经过不断努力,取得了优异成果,被内蒙古招标投标协会在2009-2010年度全区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在2011年度、2012年度又被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评为优秀招标代理机构、2016年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吸收和培养,积极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和建设,在用工制度上,根据《劳动法》,企业与职工双方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目前公司现有专职专业人员29人,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中级造价员10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16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人,合理的人才结构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拥有固定办公面积为353.23㎡,拥有满足工作需求的计算机31台,其中台式电脑26台,笔记本5台,打印机8台,复印机5台,扫描仪3台,造价软件15套,各类预算定额、图集等专业书籍300余册,拥有胶订机1台,切纸机1台,电动装订机1台等多种硬件设备。

公司成立以来,以人本诚信、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公司有工程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政府采购三个资质,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和建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招标代理工作做到了公正、严谨、服务周到。在招标代理、造价审计、政府采购代理工作中始终坚持一流服务的宗旨,为建设单位节约了大量建设资金,公司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公司承揽代理业务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道路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电力工程、铁路工程、航空工程、政府采购、规划设计服务工程等领域,承揽代理业务范围已覆盖锡盟、赤峰市各旗县,招标效果良好,做到了招投标双方满意。

公司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和赤峰市有关文件的规定开展工作,在建筑市场活动中无违法违纪行为,严守招投标过程中应保密的有关信息、材料,诚实守信、无利用职业之便牟取不正当利益、与第三者串通损害招标人的合法权益等现象;在资质登记许可的范围内无转让或分包以承担的代理业务、无出借资质证书等现象;未在同一项目同时承接招标代理业务及投标代理业务,未同时接受两个及以上投标人委托从事同一项投标代理业。并与其他代理机构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竞争氛围,未以不正当手段承揽代理业务。做到以法律为依据,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基础,以公平竞争为原则,以节约投资为宗旨。凭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业务素质,一流的技术为业主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

企业在自觉加强自身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我们以“重信兴利、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恪守“守法诚信、客户至上”的方针,为业主和社会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不懈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