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呼和浩特赛罕区兴安南路24号武警黄金支队综合楼A座3楼

注册资金:50万元

企业邮箱:1263731737@qq.com

资质类别:工程造价咨询。

内容:工程造价咨询乙级业务范围。

等级:乙130315010125



      企业简介:

      内蒙古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1月成立。并经内蒙古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登记。成为局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乙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门类齐全,作风严谨,正派,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现有从业人员17名。其中: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7人,具有高中级职称的工程类专业人员11人,兼职人员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17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工作经验丰富的老专家8人,专业技术力量雄厚。在建设项目的工程概算、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中坚持合理公证,实事求是的原则,能搞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目前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评价: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标底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及与工程造价也有关的其他业务。

内蒙古天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经始终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准则规范执业。遵循国际惯例,恪守“独立,客观,公平,公正,科学,廉洁”的原则。以“质量,信誉”为目标。面向市场,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准确满意快捷的服务。

公司的经营宗旨“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严谨求实,争创一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