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恩和大厦15层1505室

注册资本金额:五拾万元

企业邮箱:3360583@163.com

企业资质类别: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工程造价咨询

等级:乙级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以来,经历了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始终秉承优良传统,积极开拓创新,在管理理念、管理机制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特别是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技术精湛,实践经验丰富,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高效率的专业咨询队伍。12名固定人员,中级以上技术职称8名,其中高级职称3名,注册造价工程师6名,造价员6名。人员素质较高,专业结构合理,业务质量精益求精,经营收入稳步增长,社会信誉和知名度日益提升。

几年来,我们广交朋友,充分聆听、尊重客户意见,以“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服务至上”作为宗旨,主要为客户提供基本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控制价编制、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结算编制与审核。业务范围涉及综合办公写字楼、商住楼、市政道路等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在服务中我们凭借质量和效率逐步形成自身的经营优势和服务特色,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方式,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需要,建立健全了科学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机制,并配备性能卓越的电脑系统和齐全的造价咨询、管理软件,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电子化,保证让客户得到优质、高效、满意的专业服务。

公司有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的业务技术档案管理规定,严密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工程造价咨询的准确和公正。公司对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都有严格管理和控制,制订了“执业行为准则”和“职业道德规范”等制度文件,所属专业人员依法、公正、准确从事工程计价业务。

公司凭借雄厚的专业力量承担完成了许多工程项目的造价咨询业务;近九年来(2006年—2015年)我公司完成了各类大型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近百项。总之,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技术装备先进,经营业绩优秀。为许许多多各类客户提供了“合法、公正、准确、诚信、高效”的造价咨询服务。所完成的项目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树立了较好的社会信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