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宇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内蒙古宇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15日经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赛罕区分局批准成立,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的中介机构。本所拥有高级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业务骨干和高层管理人员都曾在各类工程类企业及知名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任职,具有丰富的工程咨询工作经验和工程项目审计实践经验。

我所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先进的现代办公设备,内设五个职能部门,从业人员15人,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造价工程师6人,一级建造师1人,监理工程师1人,造价员6人,能胜任工程项目咨询、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工程项目跟踪审计、项目建议书编制等业务,是一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队伍。完全具备开展各项工程项目咨询业务的能力。    我所重视内部管理的规范与业务发展同步进行,细化业务分工,严格自身管理,设立了工程咨询部、工程审计部、法律政策研究部、财务部、行政部等部门。

、公司经营方针

我所秉承“重视客户利益、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崇尚“诚信、创新、高效”的敬业精神、坚持“求实为本、客观公正、质量一流、服务至诚”的办事原则,信守协议、恪守职业道德,并在工作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执业技术操作规范和严格的内部质量控制系统。事务所历次承办业务,均以其严谨的作风、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此外,与宇恒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为共同控制的公司还有内蒙古道勤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中财普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盛达房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内蒙古基业常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以内蒙古宇恒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的服务不仅局限于工程项目咨询领域,同时还包括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涉税服务、战略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等多方面,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整体服务平台,可为客户提供包括财税、评估、法律、人力资源等全方面的一条龙专业服务。

三、公司经营理念

以经济建设为已任,创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以工程项目咨询服务为手段,帮助企业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优势;以公司为发展平台,成就员工个人事业的辉煌。

内蒙古宇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立志于做一家严肃的,有高度责任感和杰出价值贡献的专业工程咨询服务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