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郁林监理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内蒙古郁林监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青山区光荣道238号天韵大厦1-822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佰万元

企业邮箱:573245516@qq.com

企业类别: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内容:工程监理,工程咨询,工程技术服务,代理招投标,工程机械租赁

企业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



公司简介

      内蒙古郁林监理有限公司是具有乙级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的监理单位,注册资金100万元,是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设立于2005年,营业范围为: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及咨询。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数项房屋建筑、市政、装饰装修、园林绿化等监理工程,积累了丰富的监理经验。公司具有很强的人才技术优势和较先进的监理技术手段,公司现有各类经济技术人员98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12人,中级职称的46人,持有国家监理工程师证书的17人,国家部门级、内蒙古自治区监理工程师证书的98人,专业配套,力量雄厚。可为社会各界提供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等各阶段的监理与咨询。

公司具有先进的监理手段,采用先进科学的仪器、设备对工程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进行控制,以实现管理目标。

2012年公司还通过北京兴原认证公司取得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并通过对公司员工的技术教育和知识考核,强化公司领导及员工的质量生存认识,为业主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始终以“守法、诚信、公正、科学”为原则,坚持“科学规范、公正廉洁、竭诚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工程质量第一、综合效益第一、企业信誉第一”为目标,以“安全第一”为指导思想,建立高效运行的管理机制。公司重管理、讲效益、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吸纳业界优秀人才,积极拓展市场 。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公司为了谋求长远发展,建立并完善了人才资源库,努力做到让所有员工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其在本岗位上发挥特长,尽忠职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