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锡林郭勒盟汇源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锡林郭勒盟汇源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晋升为丙级资质建设工程监理企业,2001年晋升为乙级资质,成为锡林郭勒盟第一家具有乙级资质的监理公司,并于2007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监理企业,我公司先后承担了锡林浩特市及各旗县多项建设工程监理任务,并一致得到各业主用户的认可和肯定。

我公司现有职工75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5名,中级工程师65名,初级职称5名,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有15名,国家注册造价师2名,有内蒙古自治区级的监理工程师65名。土建、水暖、电照、空调、信息网络等各专业配套齐全,检测设备各专业齐全,我公司技术、设备力量雄厚,能够充分保证工程质量。公平、公正、科学、诚信、严格管理、热情服务、一丝不苟、严格执法,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确保工程达到施工合同中规定的目标。

我公司的质量方针:以我们的承诺、智慧和心血为所有的业主监理优质、合格、放心的工程。我公司自成立以来,监理了众多的工程项目,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和质量事故,相反,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得到了工程建设行政部门、各施工企业及业主的信任和认可,社会信誉良好。

我公司为自治区建设厅审批的乙级监理企业,各项手续齐全,上岗人员均有监理工程师证书及上岗资格证书。在多年的实践工作中,我们的技术和管理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认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