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慧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内蒙古慧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27日,是我市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审核咨询的单位之一;公司原名为包头市慧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8日经工商行政部门审核通过变更为内蒙古慧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现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乙级资质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其业务范围:可以从事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其中包括:承接建设项目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的招标文件和标底编制,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或全过程顾问服务)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与工程造价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设有总经理办公室、总工办公室、土建部、安装部及信息管理部、各项目部;各部室均配置了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以及先进的工程系列软件等现代办公设施,人员配置技术齐备、专业配套、结构合理。

公司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全部从事基建审核及编制工程预结算业务,其中取得建设部授予注册的造价工程师7名,高级工程师5名,其它中级职称人员9名,所有从业人员均具备注册资格及相关的大专以上学历。是一支技术种类齐全、训练有素、值得信赖的造价咨询队伍。

自成立以来我公司承担的建设项目审计、标底编制、招投标预算等项目,受到了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所做工程如达茂电业局95个嘎查、行政村线路改造工程、石拐交通支队办公楼及附属工程、包头市固阳县下湿壕养老院新建工程、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办公楼、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飞行区道路工程、二连浩特赛乌素机场飞行区升降带及端安全区主道路工程、二连浩特市道路、硬化工程、二连浩特市政公司办公楼及宿舍楼新建工程、二连浩特市城市绿化工程、达茂联合旗部分地区变电站10KW线路工程、包头市迎宾幼儿园室内装修工程项目、包头市昆都仑区昆北街道办事处新城村村民安置楼4#住宅楼、包头市昆都仑区昆北街道办事处新城村村民安置楼7#住宅楼、包头市昆都仑区昆北街道办事处新城村村民安置楼12#住宅楼、新城村村民安置楼小区管网、硬化、大门及底商工程;东河维多利商住楼建设项目;包头九原区龙宇居住区写字楼项目;伊旗锦苑居住区住宅楼项目;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万泉佳苑D区住宅楼项目;石拐互助幸福大院新建项目等;

我公司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初步建立了一整套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和各岗位责任制,并已培养了一批既有专业理论又有工程实践经验的造价咨询队伍 ,我们坚信,凭借公司比较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工作经验,逐步完善的管理手段,一定会高效优质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内蒙古慧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以“诚信、品质、效率”为奋斗目标;以“关注客户、诚信经营”为经营理念;以“吸引人才、防范风险、规范管理”的新型运行机制最公正合理的态度回馈用户,回报社会,以谋求更大更新的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