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建科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建科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前身是巴彦淖尔建科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巴彦淖尔市较早成立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06年经建设部核准,公司取得了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格,现属巴彦淖尔市唯一甲级招标代理资格,又于2011年取得了政府采购代理乙级资质,于2017年取得了工程造价乙级资质,公司主要以提供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政府采购项目代理,PPP项目投资咨询为主的中介服务机构。

公司注册资金伍佰万元,拥有固定的办公场所400平方米及先进、齐全的办公设备。具有3名国家注册类工程师、4名高级工程师、12名中级技术职称人员。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硬件设备先进齐全,以“诚实守信,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

内蒙古建科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所做的各类建设工程招投标业务遍及巴彦淖尔市、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市等地。服务行业涵盖建筑工程;市政园林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农、牧、林、水、矿山开发工程;电力工程;机场建设工程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等业务、近两年来代理项目300多项,投资额度年均约25亿元。主要代表性工程有:河套学院新校区(投资规模12亿元);巴彦淖尔市天吉泰机场(投资规模3亿元);金川大桥(投资规模3.5亿元)巴彦淖尔市医院新建西区医院(投资规模9.9420亿元),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部分行政事业单位西迁工程一标段(投资规模1.5940亿元),2012年乌拉特中旗村嘎查公路及危桥改造工程土建施工(投资规模1亿元),临河区新华东街富源路至黄河大桥连接线段公路工程和临河区先锋桥至团结旧路改建工程土建施工(投资规模1亿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东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投资规模1.43亿元),乌拉特中旗2014年通道绿化工程施工(投资规模1亿元),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公安局公安业务用房(投资规模0.67亿元),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工程(投资规模0.55亿元)等。为巴彦淖尔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公司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期盼更多的新朋友能与我们合作,一起携手共创企业辉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