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正源信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正源信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原名内蒙古正源信通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二〇〇六年,是包头首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资质招标代理机构。具有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资格造价咨询乙级资质。二〇一八年成为首批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

我公司是全国招标代理50强企业、中国招投标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招标代理优秀企业;是首批自治区公布的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单位;被自治区评为“AAA级信用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在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淖尔4市设有分公司;在呼伦贝尔、通辽、赤峰、乌兰察布、乌海和锡林郭勒、阿拉善7个盟市设有办事处,信息与业务服务合纵连横覆盖全区。公司内设与服务内容相匹配的全职管理部门10个。现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招标师以及各类中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38名,法律顾问2名。拥有由300多位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等经济技术专家组成的经济技术咨询团队和评标专家库。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使公司在为委托人提供或运用政策、经济、法律法规提供优质服务等诸方面,具备了强有力的专业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撑。

公司经过长期的服务实践,在不断摒弃传统市场观念和服务方式、不断树立新时期新市场观念及合法合规运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招投标和各类别项目咨询管理实战经验,也具备了确保委托人项目安全实施的操控能力。

(1)公司建立了科学的企业控制体系和精细化现代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最新法律法规,紧紧依靠委托人的支持,以新时期市场经济要求为交易杠杆,科学调节和处理委托人的意愿,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多年积累的专业化技能为工作手段,坚决杜绝有违法律法规的现象和可能形成的隐患的发生,最大限度维护委托人在项目实施中的政治、经济生态安全和正当合法权益。

(2)公司为委托人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公司以信息化运用为支撑,已形成了以网络为媒介、委托人为中心,专业技术服务紧密相连的信息服务环境体系,助推公司的服务能力提升到了更高层级。在为委托人提供服务方面,供给能力更加有效,服务方案更加精准,服务方式更加安全、服务效率更加快捷、服务管理更加规范。

(3)公司高度重视现代企业应具备的外部沟通能力。密切联系社会、关注民生。每逢重大事件捐款捐物、常态化关心救助贫困群体、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活动等,努力在行使企业责任和义务中,不断提高对社会的贡献值,不断提升自身形象和品牌影响,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加大与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力度,多次获得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褒奖,赢得了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4、近年为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包头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包头市新都市区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包头稀土高新区科技创业中心、内蒙古新工创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滨河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中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政府、事业单位进行施工、设备、材料、服务类等各类项目的招标,招标代理经验丰富。(详见附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