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司推行人本管理,坚持“唯贤、唯德、唯才”的用人之道,并根据行业发展需要,着力打造行业领军人才。加之施行独具特色的员工绩效评价管理系统,使我们凝聚成一支专业门类结构齐全、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团队。  

公司成立以来,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外与国际惯例相接轨,实行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秉承“客观、独立、科学”的执业理念。坚持对业主的委托,始终贯彻“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口碑。公司聚集了一大批具有专业知识、富有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员,从而使公司得以长足的发展。

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创建学习型团队,是提高队伍素质的保证,而系统的后续教育制度和人文管理,可以让学习也成为一种享受。  

我公司将以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健全的信息和专家支持系统,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优质全面的招标及咨询服务。我们真诚的期望与更多的朋友广泛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着一种创造价值的能力,顾客的成功将印证我们实现员工和企业抱负的能力 。顾客满意是我公司服务的永恒真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