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丰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丰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2日,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佰伍拾万元,经营范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业务。公司工程造价咨询级资质,是一家面向全国、为各行业提供专业服务的造价咨询单位

我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竹园小区东区A区高层三单元6层东户,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人均办公建筑面积大于20平方米。企业技术档案管理、质量控制、财务管理制度齐全。公司有专职专业人员12人,其中: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6人,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6人,其他人员具有从事工程造价专业工作的经历。

公司的业务范围:投资估算、可行性经济评价;工程概算的编制或审核;施工图预、结算的编制或审核;编制工程量清单;工程量清单计价、标底、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工程量清单结算审核;施工阶段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不断提高业务专业化和服务范围多元化的工作,我公司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经过多年的实践和严格的培训,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不仅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而且系统地掌握了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所必须的专业技术知识。

我们接受各单位委托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数十个,通过我们的审计或咨询服务达到了提高国有投资建设资金使用效益、节约投入资金的目的公司在众多项目的实际应用中,具备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这将成为以后工作的良好保证。

我公司坚持“独立、严谨、客观、公正”的宗旨,秉着诚信服务的原则,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我们将继续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一流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为工程建设项目做出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