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内蒙古诺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诺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经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资质审查批准、国家建设部备案、由内蒙古工商局注册登记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是一家年轻活力、创新型、综合性的咨询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 “一诺千金、 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本着为业主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为宗旨。

      诺诚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编制和审核,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工程款签订、调整、支付(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的计算)的编制与审核;工程结算及竣工(决)算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司法鉴定和仲裁的咨询;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等;以及与工程造价相关的其他业务;各类招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服务等及相关咨询服务。

       诺诚公司着力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核心竞争力,以工程咨询为先导、招标管理为助理、造价管理为核心、工程管理为后盾,贯穿工程项目全寿命周期,根据客户多元化需求,可提供一体化、集成化的整体服务,持续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