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包头市中建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包头市中建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营建设工程监理,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乙级监理资质。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36人,国家注册监理师12人,内蒙监理工程师30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2人,国家注册建造师3人,是一支年轻化,有活力的公司。

公司建成后,不断加强工程技术力量,不断完善规范化、科学化、有创新的监理团队,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

近年我公司工程业绩规模约4.5亿元,有阳光翠景、青山区装备工业园区、东河区检察院干警小区、公安综合附楼、恒基家园廉租房、煦日雅居等工程。合格率为100%。从未出现过质量和安全事故,获得了建设单位的好评。

我公司以“诚信守法、科学规范、热情服务”为工作目标,秉承“质量第一、管理严谨、效益双赢”的企业理念,竭诚为各建设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