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查询

呼伦贝尔成元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呼伦贝尔成元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月6日经呼伦贝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国家住建部有关工程建设监理资质的管理规定,于2003年10月18日取得了工程监理资质,注册资本金300万元。2006年9月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支拥有雄厚专业技术和管理实力的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的监理队伍。经过多年的努力奋斗,于2015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为甲级工程监理资质。公司业务范围: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防工程监理乙级及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规范企业的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公司相继于2013年、2014年成立了中共呼伦贝尔成元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工会。

本公司现有各类专业高、中技术职称12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9人(工民建专业14人,给排水、锅炉专业1人,路、桥专业2人,建筑电气1人),获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的17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的7人、国家注册造价师2人,获自治区级资格证书的监理工程师119人,以上人员涵盖了工民建、道路与桥梁、暖通、锅炉、给排水、热力、电气、设备安装、地下管线测试、园林、工程造价等各类配套专业,且大学本科、大专学历的占职工总数近85%。其中,公司主要监理人员,具有多年大、中型重点项目的施工、设计、管理和专业质量监督的丰富经历,有较高的专业技术素质及业务管理水平。

本公司具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及配套齐全的检测仪器,为实施有效监理和强化监理力度服务。公司实行董事长(总经理)负责制,下设总工程师、项目总监(总监代表)、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专职资料员等,对具有一定规模的监理项目(群体建筑等),将实行重点派驻项目总监(代表)、(拟选精干、高效的监理工程师组)和授权委托制;并对各监理项目均要严格执行“恪守承诺、诚信服务、质量优良、业主满意”的服务宗旨。使公司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垂直领导、分级负责、统分结合,职、权、责分明的、高效灵活的监理保障体系和保障网络。

几年来公司共累计监理工程项目500多个,完成房屋建设监理总面积468.8万㎡;完成市政道路、给排水、海拉尔区地下管线探测、园林、排污、供热等工程18.65亿元,总投资额达48.90亿元,工程质量全部达到了国家竣工验收标准。其中大部分监理项目赢得了建设单位、质量监督部门和建设主管部门的广泛赞誉,并有部分重点监理项目获得了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奖”、 “自治区标准化文明工地”、市级“金马奖”、“金鹰奖”等奖项,并获得呼伦贝尔市2010-2011年度优秀建筑监理企业的称号 。

公司的工作准则是:“公平、独立、诚信、科学”,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质量为本、安全第一、顾客至上”,我们遵循的企业理念是:“同舟共济、共展未来”,以追求公司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为目标,公司同仁愿与一切建设单位精诚合作,竭诚为投资方提供最优质、高效的监理服务,我们深信:为进一步提高建设工程管理水平,尽快发挥综合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促进监理事业的健康发展,本公司将一定会做出令人瞩目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