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企业聚焦

赤峰鑫盛隆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89875  2018 03 01 【关闭】 字体: 

公司简介:

鑫盛隆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三年的迅猛发展,至今已成长为:以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劳务管理、物业管理及建筑材料生产相配套的综合性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2亿元,固定资产1.2亿元。公司内部管理机构健全并规范化、智能化。下设工程部、财务部、设备材料科、经营部、预算中心、安检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8个职能部门,并设有16个工程项目经理部和5个分公司。

企业始终注重和加强人才后备队伍的培养与建设,现有初、中、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233人。其中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14人,一级建造师31人、二级建造师57人。先后共有一、二级建造师33人,61次被评为国家级、自治区、赤峰市级优秀建造师或优秀项目经理。公司管理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我市的建筑行业企业中,率先走企业与高等院校强强联合之路,先后与赤峰大学建筑工程分院、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学府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及引进模式。积极探索和拓宽培育人才的新方法、新途径、新理念,努力为社会和企业造就更多的实用型人才。有如此雄厚的技术人才队伍作支撑,为企业在建筑领域加大科技含量的投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社会及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企业多年来秉承“诚信为本,建造精品”的经营理念,坚定不移地实施“重质量、保安全、讲诚信、拓市场”的发展战略,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为社会建造了一批精品工程,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施工管理队伍,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增强了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公司自1993至2016年共承建了近百个工程项目,施工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其中有47个工程项目分别被评为国家级、内蒙古自治区级、赤峰市级优质工程。最具有代表性的工程项目如:1996年赤峰润峰大厦、1997年赤峰工商银行金融大厦、2007年赤峰市医院门诊紧急救援中心楼、2010年赤峰市医院综合病房楼、2013年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2016年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门诊综合病房楼工程六次荣获中国建筑行业最高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尤其1996年赤峰润峰大厦是自治区首家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而2013、2016年公司承建的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门诊病房综合楼工程两次开创了我国建筑史上在我国版图最北端、最寒冷地区获得“鲁班奖”的先河。2002年公司自主开发的松州园小区项目于 2005年度被评为“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与此同时,有32项工程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赤峰市医院综合病房楼工程于2010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称号;有56个施工工地被评为自治区级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示范工地”。2011年—2016年公司承建的六个工程项目连续六年获得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AAA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的称号。

公司自1997年至2016年多次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赤峰市人民政府、赤峰市住建委等部门授予“建设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优秀建筑业企业”、“质量明星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从2006—2016年连年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2—2016年连续五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并于2007年、2012年两度被中建协授予“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公司在2011年至2015年连续五年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十一五”、“十二五”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先进企业”;

企业在取得物质文明累累硕果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也绽放出朵朵奇葩。企业与职工在“抗洪救灾”、“汶川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面前,慷慨解囊,积极伸出援助之手。2015年10月公司董事长谭明文被推举为内蒙古信用商会赤峰分会执行会长。充分实现了“取之于社会,奉献于人民”的企业奉献精神和在社会中的责任与担当。公司的党建与工会组织时刻把职工的利益挂在心上,在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方面伸出热情之手,积极与社区紧密合作,提供了大量无私的帮助,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公司内处处流淌着“以人为本”的盎然春意,全体职工形成以企为家、以企为荣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企业产生无穷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