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揭新民副厅长一行赴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就BIM全过程咨询一体化数字技术进行调研

6961  2020 04 20 【关闭】 字体: 

4月17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揭新民副厅长一行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BIM全过程咨询一体化数字技术调研。

调研中听取了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杨金光、总经理冯辉及技术人员对BIM全过程咨询一体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在具体项目中应用情况创新举措、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行业发展思路。调研人员观摩了和利集团数字化展示厅实地观看BIM技术应用和全过程咨询一体化数字技术新服务演示。座谈中,揭新民副厅长指出,应根据市场导向、市场需求,提出BIM技术实施措施、方向、目标,行业主管部门推出相关政策、标准,行业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BIM技术及全过程咨询在建设项目参建各方发挥优势形成共识共同努力推动行业信息技术建设及发展。

此次调研的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曾文国、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处长戴军瑞、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周月生、城市建设处处长赵海涛、建筑市场监管处曹海龙、信息中心主任赵国宸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管理局招投标合同处处长赵来兵、自治区建设工程标准定额总站科长云亚敏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