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

8473  2020 06 09 【关闭】 字体: 

65,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了以党建促业务,共享共建,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新格局,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党支部、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守初心 护环境 见行动”公益活动,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保日,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山区开展清理垃圾公益,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维护绿色健康”的主题,呼吁全民在享受绿色环境权益的同时,更应从自身做起,提高健康意识、环保意识,呵护自然生态、关注环境保护,积极主动加入守护环境践行社会责任的队伍中。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建设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信念,使天人合一的中华民族智慧深入人心,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本质内涵。作为今后长期坚定不移地开展保护生态环境活动的主要公益工作内容,以继续响应党和国家共同保护环境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