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武汉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10331  2016 07 25 【关闭】 字体: 

(记者:冯梅)2016年5月31日上午9:00,我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隆重召开。来自武汉建设监理行业的137家会员企业共2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还特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王学军、武汉市城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平、武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副处长陈昌毅、武汉市城建委质安处副处长谢卫华、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副站长熊威、湖北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刘治栋、武汉建筑行业联席会秘书长、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汪国刚以及武汉建设行业10余家兄弟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副会长杨泽尘主持。按照大会议程,汪成庆会长首先作了《精进作为 激情开拓 全力谋划行业治理新格局》的大会工作报告,监事马真作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副会长魏庆东、秦永祥、杜富洲、夏明分别作了四届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修改案说明、协会换届工作及候选人名单产生说明、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计票、监票人员名单等情况说明。副会长陈望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武汉市先进工程监理单位、优秀总监理工程师和协会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武建监协【2016】08号文),随即对各奖项的部分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刘治栋理事长宣读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向本次大会发来的《贺信》,大会主持人介绍了来自全国15家省市监理协会及武汉建设行业联席会7家兄弟协会发来的贺电、贺信并代表大会向他们致谢。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案》;表决通过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组成成员名单、五届一次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的提名;经过全体到会会员的投票选举及随后进行的监票、计票工作,总监票人刘华清宣布了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五届协会监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监事长、会长的选举结果。汪成庆当选为五届协会会长,杜富洲当选五届协会监事长,杨泽尘、秦永祥、张自荣、夏明、程小玲、胡兴国、蔡清明当选为五届协会副会长。

  新当选会长发表感言,他讲了三句话,一是感谢多年来全体会员和各级领导对华胜公司以及他本人的帮助和支持,更感谢全体会员今天再一次对他的信任和重托;二是在华胜公司及以周玉锋总经理为代表的经营班子对行业及他本人的坚定支持下,他将会把主要的精力和心血投入到行业协会工作中,尽心尽力、尽他所能地做好行业服务工作,争取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全体会员的期待;三是作为会长,他会团结带领协会的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和各项制度规定,充分发挥理事会、监事会和秘书处的重要作用,建设以会员为中心的行业协会,构建并实施行业治理新格局,力争五届协会在四届协会的基础上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切实维护好全体会员的合法权益,不负全体会员对本届协会的厚望与重托。

  武汉市城建委副主任夏平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四届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届中调整一年多来所做的四项开拓性、创新性工作,他同时说到汪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工作报告之一”,对协会五届理事会今后五年将要开展的九项工作也给予了极高评价,赞其“与政府部门的思路不谋而合”。特别是今年五月份,在我会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的施工扬尘治理暨文明施工达标检查活动,夏主任对该活动的圆满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行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奋力抢抓“十三五”期间武汉城市发展的重大机遇,促进监理行业做大做强;二是苦练内功,促进监理行业履职尽责能力的提升;三是强化安全监理,守住底线;四是提高监理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和水平。最后,夏主任充满深情地寄语全体武汉监理人:“要用点点滴滴的工作积累去充分展现我们监理人的责任和担当,武汉的城市建设需要你们!”

  最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王学军作大会致辞。他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会四届理事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结合中组部近期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城市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为我市监理人指出了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同时就全国范围内监理行业共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深刻说明,他提出,“有人才、有实力、有诚信的企业,才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大会上,协会记者团15名记者统一着装、佩戴记者证,承担了大量的会务工作,成为会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的热情服务、细致服务、精准服务得到了全体与会代表及受邀领导的一致赞誉。

  本次大会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持续到中午12:30落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回顾,更是一次谋新,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成功的大会。自此开始,行业协会将正式步入五届新时期,我们深信在五届协会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和不懈拼搏,一定能开创本地区行业繁荣昌盛的新局面。让我们共同祝愿武汉建设监理事业航船鹏程万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