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

13283  2020 12 17 【关闭】 字体: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呼和浩特召开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成芸处长、工程建设协会徐俊平会长以及各专业常务副会长等出席会议。工程建设协会秘书长李洁主持会议。

工程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波同志代表工程建设协会向大会做了2020年工作汇报,自2020年一届理事会以来,工程建设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行业管理体制,持续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在行业调研、行业评比评先课题研究会员业务培训信息技术交流行业宣传、资料编辑出版、行业党建、行业自律以及配合行政、各级协会做好会员服务等方面圆满完成近250项工作。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成芸处长对工程建设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的21项审批职能和住建厅2020年为优化营商条件,“压时限、减材料”为缩短受理申报流程,并遵照“一窗受理,一处审理,一章审批”原则,基本上实现无纸化办公和启用新系统实现证书电子化的意义。并对目前在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监管角度审查企业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讲解。

工程建设协会会长徐俊平就本次常务理事会做总结,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着服务发展为宗旨,积极发挥有效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借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在行业准入、行业自律、行业水平提升、制度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工程建设协会将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坚持习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开拓创新、以人为本、精诚协作,共探索、同研究、同奋进,紧紧围绕工作重点,积极落实本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增强协会凝聚力、向心力,强化社会信誉度,为行业的健康发展铺路架桥,努力为自治区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一届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