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学党史教育,谈心得体会”交流会

31368  2021 06 11 【关闭】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上下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无疑将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组织所有会员单位于2021年5月17日下午在呼和浩特举办为期半天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内容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主题明确,讲座生动形象,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新时代社会主义时期四个大的历史时期,分别讲解了历史事件。为工程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感人、提振人心的党史课。

2021年6月8日上午,工程建设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召开“学党史教育,谈心得体会”学习交流会。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史学习,立足于工作岗位,力求实现知行合一,促进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