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举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16876  2022 12 16 【关闭】 字体: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促进各会员单位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实施,特邀自治区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会科学院李春林院长于2022年12月13日下午线上举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崭新篇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

01.jpg

宣讲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田普主持并讲话。

      内蒙古社会科学院李春林院长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结合内蒙古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四次全会决定,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推动内蒙古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02.jpg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400会员单位线上参会,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非公经济长远发展指明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宣讲内交容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

       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学习。

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