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与赤峰建筑业协会共同举办 《建筑业“营改增”模式下的企业管理解读》讲座

8665  2017 03 21 【关闭】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营改增”工作,促进全区建筑业更好发展,使企业管理精细化专业化,全面梳理研究“营改增”给企业带来的影响,制定应对措施,及时进行调整。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与赤峰市建筑业协会共同特邀国家“营改增”专家徐关潮于2017年3月17日在赤峰万达嘉华酒举办《建筑业“营改增”模式下的企业管理解读》讲座。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施工质量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监理专业及工程招标代理专业相关会员单位代表、赤峰市建筑业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在赤峰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副会长李国栋主持下进行,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代英春和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长徐俊平分别就此次培训会致辞,感谢徐关潮老师再次来到内蒙古进行授课。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长徐俊平致辞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营改增”的政策动态和基本常识,对建筑企业带来的管理难点及痛点、对建筑企业产生的风险及应对等。课程结束后很多参会代表表示对此次培训的相关知识收获颇丰,很多参会人员会后与老师进行进一步交流,并表示期望以后能多次举办类似的营改增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