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规程实施指南》统稿工作会议和《装配式建筑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编制组工作启动会议在京召开

7257  2018 06 11 【关闭】 字体: 

  为了进一步细化《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规程》的相关内容,更好指导广大建筑业企业组织装配式混凝土施工,确保装配式建筑工程质量安全,6月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规程实施指南》统稿工作会议,同时启动《装配式建筑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编制工作。编制组专家王群依、李善志、陈浩、陈骏、刘凌峰、何平、金睿等3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景万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就《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规程实施指南》展开了逐章、逐节、逐条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上海鲁班公司对其中关键节点、工序做了BIM模型和工艺流程演示。下一步编制组将根据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内容,尽快定稿,初步确定8月底交出版社印发。
  同时,会议启动了《装配式建筑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编制工作,指出了编制计划,明确编制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