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国标《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宣贯培训

7309  2018 12 12 【关闭】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国家标准《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15)(以下简称《规范》),自2016年8月1日起实施。《规范》包含多条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施工、监理会员单位及各盟市质量监督站向协会反馈,我区建筑电气从业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对《规范》的理解不够深入,对《规范》的质量验收知识相对欠缺,为提高从业人员技术管理水平,加强《规范》的执行力度和实施效果,使广大从业人员充分理解和掌握其主要内容,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于2018年12月11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规范》的宣贯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规范》主编、原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现浙江省安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傅慈英老师,就编制原则、依据、适用范围、主要条文释义等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施工质量专业、工程监理专业会员单位技术管理人员、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以及全区各盟市质量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近6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会人员学习积极热情,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学习掌握了建筑电气工施工质量验收知识,加深了对《规范》的理解,会更快更好地开展建筑电气施工及相关工作,并对本次培训会的举办给予高度的赞扬。


《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15宣贯培训课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