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既有居住建筑改造实施路线、标准体系及重点标准研究-03”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7501  2018 12 24 【关闭】 字体: 

        2018年12月14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既有居住建筑改造实施路线、标准体系及重点标准研究-03”(2017YFC0702901-03)工作会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工赵基达、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戴连双等5位专家听取了课题组关于《既有居住建筑宜居改造与功能提升政策和推进机制调研报告》的编写大纲和调研问卷汇报,并针对课题内容进行了质询和提出修改建议。课题主管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所长吴伟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子课题负责人、中国建筑业协会科技推广部主任王凤起主持。
  子课题隶属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既有居住建筑改造实施路线、标准体系与重点标准研究”,课题目标是契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的既有居住建筑改造中长期实施路线及推进机制,形成层次清、分类明的既有居住建筑改造标准体系。按照工作计划,《既有居住建筑宜居改造与功能提升政策和推进机制调研报告》将于2019年4季度完成政策研究及推进机制研究报告和既有居住建筑改造政策建议稿。
  子课题组将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梳理,修改完善,明确目标,推进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