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9011  2018 12 24 【关闭】 字体: 

为促进行业发展,切实统一思想,凝聚会员力量,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于2018年12月18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一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常务副会长李洪金代表工程建设协会向大会做了2018年工作汇报,自2018年一届三次理事会以来,工程建设协会在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会员服务,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在自治区民政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行业调研、行业自律、培训交流、评优创先、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圆满完成近70项工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肯定工程建设协会2018年所做出的成绩,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将有效的指导下一步协会工作的进行。

 工程建设协会坚持习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开拓创新、以人为本、精诚协作,共探索、同研究、同奋进,紧紧围绕政府工作重点,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落实本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增强协会凝聚力,强化社会信誉度,为行业的健康发展铺路架桥,努为自治区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