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表彰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通知

5208  2020 06 12 【关闭】 字体: 

内建质[2020]118

各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全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建筑施工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治区安委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活动,涌现出一批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对促进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化、标准化,防范和遏制建筑生产安全事故,提高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为了更好推进全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作,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提高建筑施工企业创建建筑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的积极性。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评选办法》(内建建〔2013666号)规定,在企业申报、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并公示后,确定巨华世纪城·锦绣园二标段A11#楼、A12#楼等285个工地为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总结创新,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中再创佳绩。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部门和建筑施工企业的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开展建筑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的创建工作,提高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推进全区建筑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表彰名单.xls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