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函

6629  2021 08 04 【关闭】 字体: 


内工建协函﹝2021﹞28号

各会员单位: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号召全体会员单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一、提高思想认识

严格执行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有关防疫文件精神,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紧迫的、常态化的政治任务。

二、加强防控措施

积极配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办公场所人员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消毒、错峰用餐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加强各类活动管控,提倡采取电话、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个人防护措施。

三、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要切实做好疫苗宣传接种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线。

各会员单位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强化重点地区返回人员排查,加强健康监测预警,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所在城市,主动报告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不得隐瞒行程和病情。要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发展变化,积极主动配合辖区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应对办公场所和项目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1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