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慧云杯”工程造价业务人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4561  2019 09 30 【关闭】 字体: 

为提高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挖掘业内优秀专业人才,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执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提升行业影响力。2019年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慧云杯”工程造价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大赛决赛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造价行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亮丽北疆,祝福祖国”,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由此拉开决赛帷幕,充分展示了自治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爱国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士气高昂

请国旗  唱国歌  与祖国共奋进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成芸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标准定额总站杨廷珍副站长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徐俊平会长到会致词

内蒙古自治区“慧云杯”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技能大赛自2019年7月15日启动,全区来自建设、工程造价、设计、招标代理、施工、工程监理、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各行各业的1900多名选手和48个团队参加预赛遴选,盛况空前。经过45天的激烈角逐,共有43个团体、110名个人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本次大赛采取线上预赛、线下决赛的形式,期间开设工程造价专业学习讲座、大赛业务技能提升(平台模拟练习),包括业务技能理论、业务技能工具实操、算量+计价竞赛,团体决赛增设答辩环节。赛程安排紧凑,试题严密、题型多样;裁判人员认真负责,公正执裁;参赛选手沉着应对竞赛,充分展现了我区造价从业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人员宣誓

土建专业决赛现场

团队决赛答辩


颁奖盛典

参赛选手坚守初心,利用工程建设协会搭建的这个平台,充分展示高超的技能,在竞争中不断超越,在对比中不断提高,激发全行业钻研技术、苦练技能的学习热情,形成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慧云杯”工程造价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大赛最终有48位优秀个人、12位优秀团队分获奖项,并按照推荐单位的参赛选手数量评选出10名“最佳组织奖”单位。

此次大赛举办,考核选手的综合能力,充分挖掘优秀人才,在行业中营造崇尚技术、尊重人才的良好风气,让技术优秀的造价从业人员有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激发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承担行业重任,为自治区工程造价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