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3800  2019 12 18 【关闭】 字体: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政策,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扎实推进行业建设服务,完善行业管理和治理机制,深化行业党建工作,2019年12月1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来自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所属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施工质量会员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

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内蒙古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李玉贵同志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宣讲内容包括:《决定》诞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13个方面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该决定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坚定的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