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15311  2019 12 18 【关闭】 字体: 

为促进行业发展,切实统一思想,凝聚会员力量,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于2019年12月17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一届次常务理事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常务副会长李洪金同志代表工程建设协会向大会做了2019年工作汇报,自2019年一届会员大会以来,工程建设协会在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会员服务,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在自治区民政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行业调研、行业自律、培训交流、评优创先、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圆满完成近170项工作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周月生处长、标准定额处成芸处长、建筑市场监管处马金辰,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白志刚站长,自治区建设工程标准定额总站王坚科长参加了会议。肯定工程建设协会2019年所做出的成绩,继续提升质量安全,加强行业自律约束,建立诚信信息体系,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有效指导协会今后的工作有序进行。

工程建设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借本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在工程保险、人员培训、行业准入、行业自律、质量管理、制度建设等多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工程建设协会将在“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指导下,坚持习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开拓创新、以人为本、精诚协作,共探索、同研究、同奋进,紧紧围绕工作重点,积极落实本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增强协会凝聚力、向心力,强化社会信誉度,为行业的健康发展铺路架桥,努为自治区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