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共享书香、与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

8576  2020 10 21 【关闭】 字体: 

   2020年10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工会委员会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星小学开展了“共享书香、与爱同行”公益助学活动。

习近平主席在会见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时的讲话要点中讲到,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充满生机活力,抓精神文明建设要办实事、讲实效,紧紧围绕促进人民福祉来进行,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支持捐助教育教学,不仅是我们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领导、全体会员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的心愿,更是国家、社会、和中国人民的心愿。孩子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是社会的新生力量,协会借公益活动,尽绵薄之力,丰富小学生的课外生活,从小培养读书、学习、体育锻炼的兴趣爱好,将爱传递到每一个孩子的心中,让孩子们在学习和成长中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知识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