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召开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会议

9239  2020 10 29 【关闭】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工程监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内工建协﹝2020﹞36号)、《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工程建设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内工建协﹝2020﹞39号)2020年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信用评价工作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副会长、工程建设监理专委会副主任邬堂利出席并发表讲话。

来自协会工程建设监理会员单位负责人、信用评价工作具体负责人以及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专家库专家近1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工程建设协会秘书长宋晓丽介绍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标准和利信息软件有限公司就信用评价操作系统实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信用评价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监理行业有序健康发展,加快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行业自律,强化对工程建设监理企业的行业动态管理服务,及时发现不良行为,为政府的市场监管和企业的推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