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线上举办“2022年国家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与当前金税四期进展解读”专题培训会议

31624  2022 04 07 【关闭】 字体: 

为应对国内经济下行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双重压力,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为企业减税降费的政策,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为更好的促进各会员单位应税管理工作,尤其是建筑行业2022年国家新出台的各项税收支持政策的理解,于2022年4月7日上午举办“2022年国家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与当前金税四期进展解读” 线上专题培训会议

11.jpg


                              

1.jpg

                    内蒙古税务局税务专家付蓉老师解读相关政策内容

本次培训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田普秘书长主持,特邀内蒙古税务局税务专家付蓉老师进行政策解读。学习紧紧围绕2022年国家新出台的各项税收支持政策以及当前金税四期进展情况及对企业已开发的各项功能作出了详细的解读。协会所属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施工企业等会员单位在线参加学习人数达5000余人。

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学习。

3.jpg6.jpg7.jpg8.jpg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各会员单位相关管理人员了解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规定及操作方法,确保各会员单位相关管理人员对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