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慧云杯”工程造价业务人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8427  2023 10 24 【关闭】 字体: 

       第1页.jpg

       为提高内蒙古自治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挖掘业内优秀专业人才,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执业行为,促进行业发展,提升行业影响力。202310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和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市共同举办内蒙古自治区第“慧云杯”工程造价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大赛决赛。


主席台_副本_副本.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戴军瑞处长、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总工郭俊生、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投资非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定额服务处于立成处长、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光、内蒙古广联达和利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啟义、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刘新林副会长、国桂玲副会长、石宝国副会长、叶素艳副会长,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秘书长田普。

DSC_1514_副本_副本.jpg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戴军瑞处长肯定了工程建设协会为提高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所作出的贡献,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可以进一步提高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激发全行业钻研技术、苦练技能的学习热情,形成崇尚技能、尊重劳动、关爱专业技术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充分利用工程建设协会搭建的这个平台,展示高超的技能,在竞争中超越,在比赛中升华;更希望大家能以这次大赛为契机,明确目标、刻苦训练,以过硬的技能和扎实的理论,承担起行业发展的重任,为我区工程造价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对造价人、造价行业都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

IMG_7607_副本_副本.jpg

工程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光首先对亲临现场的领导以及各位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技能大赛,旨在挖掘业内优秀专业人才,提高自治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技能水平,提升行业影响力,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IMG_7639_副本_副本.jpg

本届大赛9月14日发出预赛通知,至10月13日预赛截止,共有全区工程建设行业500多名造价从业人员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其中21个团体、80名个人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预赛、线下决赛的形式,工程建设协会秉承为行业服务的宗旨,以科学组织、周到服务为方针,周密安排,创造一切条件,提供一切服务,致力于促进自治区工程建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对比前三届的技能大赛,本届大赛组委会对赛制进行了相关调整,增加了团体赛数字化成果文件内容的相关分值占比,旨在全面提升自治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数字化应用水平和思想意识,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个人赛获奖_副本.jpg

个人赛颁奖盛典

团体赛_副本.jpg

团体赛颁奖盛典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及团体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做好榜样再创佳绩。同时,号召自治区工程造价从业人员,以优秀楷模为榜样,爱岗敬业,为自治区工程造价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