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监理招标文件起草会

8845  2016 08 30 【关闭】 字体: 

为做好会员服务,促进行业管理,结合行业管理的任务,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于2016年8月29日上午9:00在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议室召开监理招标文件指导意见起草会。

会议中对以下内容进行研讨:

1、起草《监理招标文件指导意见(初稿)》

会议由我协会招标代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洪金同志主持。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李小菲,内蒙古存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赵青,内蒙古金鹏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李兴杰,内蒙古天雄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张旭东,乌海市华信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程刚刚,内蒙古万和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朱洪斌、王瑞林,内蒙古协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王英,内蒙古海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翟东波

,内蒙古科大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宋继强,内蒙古新天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陈思源参加会议。

会议中,李洪金主任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其次建议将BIM技术的应用作为监理招标文件的加分项,以及把如何维护区内监理企业的合法权益作为编制监理招标文件的基准。

列席会议的各位就以上内容提出建议、意见:

1、第六条改为:国有资金控股或占主导地位的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监理,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的制定,严格执行内工建协[2016]10号《监理费计费指导意见》。

2、第十条中关于技术部分权重不高于45%,商务部分分值权重不低于55%,不做改动。

3、第十一条中第2点改为,近一年内在招投标活动中被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上报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及行业管理部门。

会议结束时,宋晓丽副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感谢参会的建议及意见。李小菲将初稿发至参会人员邮箱,将结合意见对初稿作出相应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