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全区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暨项目 对接洽谈会胜利召开

7025  2016 09 09 【关闭】 字体: 

            2016年9月2日,全区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旨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项目推介、项目洽谈和项目签约为主要内容,推进社会资本参与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融资渠道,提升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对外开放水平,增强城镇基础设施综合承载能力。

        会议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志民主持,各盟市住建部门负责人、受邀13家区内外知名企业和10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共向社会推介项目307个,总投资863亿元。

李志民副厅长主持会议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秦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秦厅长以客观的视角、科学的数据系统分析了我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同时对未来我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义厅长做重要讲话

                  会上,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包头市等2个盟市代表分别做业务推介和城建重点项目介绍。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分别与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