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关于举办2017·新常态下PPP项目模式理论与实操讲座的报道

8147  2017 05 26 【关闭】 字体: 

为了帮助企业掌握开拓PPP项目的方法、参与PPP项目的操作要点、解决PPP项目操作的难点,2017年5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新常态下PPP项目模式理论与实操的讲座”,中国PPP政策研究及实操专家现场讲解PPP项目。此次邀请的专家是上海班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晶昕老师。

中国PPP政策研究及实操专家刘晶昕老师现场讲解PPP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徐俊平会长到会致辞

本次讲座由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秘书长李洁主持,协会会长徐俊平到会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现场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PPP概要、PPP相关政策与发展现状、PPP项目操作流程、PPP项目实施要点、案例解读。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均认真听讲并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