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

7342  2017 10 20 【关闭】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召开“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协会党支部成员,秘书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卉同志为与会成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图解分析,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涵盖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大历史性成就、十九大提出的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带领与会成员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和思想内涵。

协会党支部书记康均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大会强调的重要主题,十九大报告将其解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步入新时代,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总结了5年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总揽全局、立意高远、继往开来、振奋人心,对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本职工作中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会员服务,为工程建设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