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工程建设协会! 
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建筑业企业成本与负担研究》课题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6848  2017 11 13 【关闭】 字体: 

     受住房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委托,中国建筑业协会承担了《建筑业企业成本与负担研究》课题。11月9日,课题组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研究方案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住房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经济信息处副处长倪稞出席会议并对课题工作提出要求。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峰主持会议。
  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安徽省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协会秘书处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就课题的研究方法、进度安排、具体分工进行了细致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明确研究目的,调研要覆盖不同类型的企业,研究报告要反映行业的整体状况;二是突出研究重点,侧重反映企业拖欠工程款数额巨大、融资成本高等问题;三是保证调查数据的真实有效,提高实地调研的针对性,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课题任务。